大家中秋節快樂! 架設部落格到現在, 感謝各方好友的支持, 陪我一路走來給了我莫大寫下去的動力. 這是部落格開張以來第一個節日, 祝大家有一個闔家團圓, 幸福美滿的中秋佳節! 不知道大家中秋節吃什麼口味的月餅, 因為甜點一向不是我們家的強項, 但為了讓小朋友認識中秋節的習俗, 每年還是會買幾個月餅回家應景.

 CIMG1743.JPG

每年我們都會試試不同餅家和不同口味的月餅. 像是去年試了美心的冰皮月餅, 小小的冰皮月餅, 口味較清淡, 我是覺得算是月餅家族裡比較不膩的一種. 今年就想說來吃點不一樣的, 榴槤月餅聽起來怎麼樣?? 哈哈!! 我想有很多人光聽就已退避三舍了.... 但我們家老爺子, 加上我老媽, 和我都不排斥, 所以我打算今年讓小孩試試他們的反應如何嘍....

其實榴槤月餅內餡加入很多蓮蓉, 味道已經沒有那麼重了. 但這種東西實在是見人見智. 就像有人覺得臭豆腐臭, 有人就覺得香. 我是超愛吃臭豆腐的, 所以榴槤對我來說也不是什麼難以入口的東西. 但老媽就不一樣了, 她不吃臭豆腐, 但對吃榴槤這件事, 可是當仁不讓. 這讓我了解到, 開餐館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要擬出菜色來滿足大家的口味, 還要好吃有特色讓客人回籠光顧. 嘿! 還真是有點難度ㄋㄟ.

CIMG1722.JPG

去買月餅的時候又發現一種木薯餅, 看起來不錯吃. 就"順道"一起買回家試試看. 結果, 發現它比月餅好吃ㄝ, 因為它吃起來QQ的, 有著淡淡椰香, 比較有口感說, 只是它好像只有越南餅店才有賣. 想說明年中秋節就買它來當月餅吃好了. 雖說它的長像和月餅相去太遠. 管它的咧! 台灣月餅不都無奇不有. 只是這木薯餅做的像pie一樣大, 下次有機會想建議老板做的小巧可愛一點, 說不定還可以趁此衝衝業績說...

 

環球餅家

Centry Bakery

1111 Story Rd # 1076
San Jose, CA 95122-2666
(408) 287-9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you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