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駛在快要進入這個小鎮前的1號公路上, 海景隔著樹和岩石在路邊若隱若現的, 遠遠的就可以聞到空氣中鹹鹹的海味兒. 一路上也是半霧半雲的. 我這時把窗戶半開, 讓這種涼涼鹹鹹的海風和著半透明的霧吹進車子裡. 想像所謂騰雲駕霧的感覺是不是就是這樣子呢? 車子沿著海邊走, 心情好像也跟著飛起來...

IMG_7218.jpg IMG_7216.jpg

古老的小教堂, 路邊的古樸小店, 小鎮雖小, 但個性十足....

IMG_7201.jpg CIMG2092.jpg

IMG_7210.jpg IMG_7204.jpg

鎮上賣藝品的小店, 不論是石雕還是手工藝品都極有特色.

CIMG2091.JPG IMG_7228.jpg

沿途走下去, 會遇到很多騎腳踏車閒逛, 和戴著酷酷安全帽騎重型機車的人. 路邊發現的美國哈雷機車(左)和日本的Suzuki機車(右). 兩者設計和顏色大不相同. 不過, 有趣的是, 日本的機車怎麼前看後看, 就看起來像是科學小飛俠騎的那一種! 哈哈!

IMG_7214.jpg IMG_7215.jpg

鎮上的小雜貨店裡賣著當地的特產, 蜂蜜和朝鮮薊. 蜂蜜有好多種不同的口味, 很是誘人. 我忍不住買了一瓶Irish Cream口味的蜂蜜, 想說拿來試試泡咖啡, 不知道會不會別有一番風味....

IMG_7213.jpg

這個大概是這家小雜貨店的鎮店之寶了. 想它大概比我的年紀還老吧! 應該是國寶級的喲.

IMG_7223.jpgIMG_7224.jpg

店門口籬笆盛開的紫色牽牛花和長的比人還要高的繡球花, 深深吸引著我的目光. 人一般高的繡球花, 密密麻麻的佈滿整株, 枝椏已不見縱影, 連葉子都找不到竄頭的縫隙. 遠遠望去像是一片紫紅色的地毯懸在牆外, 霎是好看... 紫色的牽牛花, 在我小的時候, 家門口就有一大片. 我常和鄰居的小朋友跑進去抓蚱蜢, 老媽發現了總會大聲吆喝著, 深怕我被蛇給咬了. 但那時候的我, 老跑給她追, 什麼都不怕, 就怕被逮了回家. 看到了這牽牛花我突然叫了起來, 因為在美國住了這麼久, 這是第一次看到紫色的牽牛花, 和在家鄉的一模一樣, 勾起了我許許多多童年的回憶....

 

這個小鎮不過就二, 三個 blocks 的大小. 除了來此地享受一頓海鮮大餐之外, 走走逛逛也是蠻有情趣的. 這種小鎮的魅力, 只能靠自己細細的去發掘和品味. 在這個遠離都市塵囂的小城裡, 我突然發現連這裡的一草一木都顯得特別的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you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