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一個超棒的食譜教學網站. 怎麼個棒法呢? 在這裡很多食譜既是低卡低脂, 而且很多菜做法簡單兼美味可口.  再來附圖及做法明確. 最重要的是教學的還是位日籍型男主廚, 頗符合酷媽這種年紀 - - 該看的! 想看的! 這個網站裡都有, 真所謂的集"色, 香, 味"一應俱全! 哈哈!

CIMG2612.JPG

CIMG2613.JPG

這道火雞肉卷是參考 Masa 老師的雞胸肉毛豆&蘑菇卷Ratatouille Sauce(請點閱我的連結). 我想說為了配合感恩節, 所以試用了火雞肉片來試我這次的處女作. 內餡我改用剁碎的蝦加玉米和swiss cheese. 肉卷有點太大因為內餡放太多了. 所以看起來和 Masa 老師的肉卷比起來, 質感和賣相差很多. 不過我們全家都很捧場, 全部一掃而光. 做什麼都有第一次嘛! 醜歸醜, 酷媽還是覺得蠻好吃滴!

做法在此不再贅述, Masa 老師的網站裡有詳細的描述.

唯一要補充的是, 肉片在敲打時要小心不要弄破, 不然餡料跑出來, 就前功盡棄了. 內餡則可以依個人喜好來加以變化.

網站內有太多精采的食譜, 我都想拿來試試看, 這一陣子, 我又有的忙了. 運氣好的話, 全家感恩節有好料的大餐吃, 運氣不好的話, 全家就變成我的白老鼠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you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