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不是一個很敢吃羊肉的人. 就怕羊肉的羶味處理不當味道太重(但有人就是特別喜歡那個味兒), 所以我們家餐桌上幾乎不曾出現過羊肉這道菜. 老公倒是屬於那種"赫嘴道"的人. 呵呵!他可是我們家不可缺少的飯後廚餘的主管. 但是奇怪的是都是他在吃, 為什總胖到我身上了呢? 真是不公平!

說到這羊肉,我們每月總會去報到一次的就是Outback牛排館.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去過Outback. 他們家的Outback Style Prime Rib也是我們很常叫的一道菜, 但Prime rib好像到處都有沒什稀奇的. 不過我個人倒覺得Ourback 的Prime Rib烤的很入味, 價位也很合理.重點是每次去他們的品質很穩定. 有8 oz. 和12oz.可供選擇. 不過好像除了我懷孕的時候一個人吃得下12 oz.外, 我們都只叫8 oz.到最後都會覺的後繼無力, 更遑論12 oz. 大概會吃到眼冒金星!

這家以澳州牛, 羊肉著稱的牛排館,除了牛排之外還有唯一的羊肉Rack of Lamb.這是今天要介紹的重點!噹噹~

CIMG1122.JPG

New Zealand Rack of Lamb - 隨主菜附2份Sides. Side dish也有頗多選檡. 我們常點的是Mesh Garlic Potato(很香還帶碎皮), Garden Salad, Saute Mushroom or French Onion Soup(隨主菜多加$1.00).

切開總共8根肋小排,從沒少過.每次去份量大小都差不多.連我不敢吃羊肉的人都喜歡.配上店家特製rosemary醬,Yammy...(上菜時醬汁還是溫熱著) 這道羊排是唯二我敢吃的羊肉(還有另一道辣妹子的羊肉爐是唯一,有機會再為大家介紹).

 

CIMG1121.JPG

Fresh Tilapia with Pure Lump Crab Meat

老媽不吃牛和羊肉,總是叫這道魚.她都能一個人吃光.這點是蠻厲害的!(我試過味道也很不錯)

CIMG1115.JPG  

French Onion Soup - 每去必叫,很cheesy.愛吃cheese的人應該會很喜歡.我們家哥哥也愛喝!隨主菜叫一份多加$1.00.

CIMG1117.JPG

還有隨叫隨上好吃的黑麵包

 

總之, 我覺得Outback價位還算合理, 曾經試過名氣響叮噹$100美元一客牛排, 大概就一包香煙大小, 也沒有好到值得花一百大元. 當然啦!是別人請客, 我是不會花這種錢. 除非我中大獎了!嘻嘻!

他們曾經調漲過價錢,後來可能因為景氣太差了. 我們最後一次去又調整過單價. 好像記得每一客都不超過20美元哦!

 

這家餐館不接受訂位.但可以先打電話call ahead seating. 人到後只需等10~15分就可入座. 不然周末用餐時間可是要等上一個小時. 記得要先打電話!

 

Outback (每日3:00PM 以後才開始營業, 有些特定假日如母親節或父親節, 會提前開門供應午餐, 但我想最好還是先訂位)

20630 Valley Green Drive

Cupertino, CA 95014
 

(408) 255-4400

www.outbac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you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