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媽的 Facebook 開張嘍!
酷媽的美食樂活FB網址 http://on.fb.me/nhtI39 這裡有酷媽即時的好康報報和心情分享唷! ^ ^

酷媽最近不務正業(其實是發懶了~), 以致於格荒了一陣子沒動, 又要發奮圖強來專心的寫食記了, 總不能顧彼(Facebook)失此(blog)吧! 今天帶了小朋友去了 Santa Curz 坐 Thomas 火車, 趁此機會到 Cafe Brasil 去吃 brunch, 這家店想去已經想很久了, 但因為實在太遠, 一直沒機會去, 在 Yelp 上擁有高達 4.5 顆星, 600多人點評的 Cafe Brasil, 人氣和名氣實在高的令人好奇呀!

IMG_3260r.jpg

Acai Bowl $6.75, 這是大家一致推薦非點不可的超級水果巴西藍莓冰沙(Acai Berry)+cereal, 它是用冰塊和其他綜合水果攪出來的冰沙, 一大早第一樣上桌的就先來碗冰, 對老中來說, 有點不適應, 看在場的老外每人桌上都有這一杯, 顯然他們也不在乎。。。

IMG_3262r.jpg IMG_3264r.jpg

衝著前一陣子夯的不得了的健康食品之一"巴西藍莓", 管它冰的熱的都非得多吃它一點(真是個超盲目的消費者! XD 舉凡是標榜吃了會健康或吃了會變美的, 錢都實在很好賺哪!!)

IMG_3268r.jpg IMG_3269r.jpg

它其實和一般吃 cereal 加牛奶的道理是一樣的, 只是把牛奶換成了藍莓冰沙, 不難吃, 很有噱頭, 但如果順序換一下, 把它拿來當飯後甜點還差不多! (來去介紹阿兜仔去吃芒果冰好了, 咱家老爺說芒果冰好吃多了! XD)

IMG_3272r.jpg

隨餐附的沙拉, 這一小盤沙拉, 果然"很巴西"! 光內容就看出了它平凡中不平凡的一面!(酷媽, 妳又在賣啥關子了啦!? > <)

IMG_3271r.jpg

前面3塊切的圓圓的, 長的像馬鈴薯的素啥咧? 他們是棕櫚樹的樹心, 是巴西菜裡面常見的熟面孔, 酷媽很愛它的口感, 醃漬過酸酸脆脆的, 和竹筍的口感很接近, 不過, 一顆 Palm Tree 只有一根心, 心被剖開後, 整株 Palm Tree 基本上也活不了ㄌ, 因此它在巴西菜裡算是"高檔菜", 在美國各大超市內其實也常見到她罐裝的身影, 只是售價並不便宜!
IMG_3283r.jpg

Omelettes (Create your Own) $10.25. 這盤本人吃過最貴的 Omelette, 因為是自已選擇配菜內容, 所以它特別貴! 菜單內有其他種類的 Omelettes 價位相對的就會便宜一點~

IMG_3288r.jpg

我選的是蝦, 蘑菇和 Avacado 三種, 自選的 Omlette, 起跳價是 $5.75, 包含2顆蛋和 cheddar cheese, 其他的配料視選的內容每樣收費不一!

IMG_3290r.jpg

除了加了蝦是一般 omlette 少見的配料之外, 它的口味就沒什麼有值得酷媽多著墨的地方。。。

IMG_3280r.jpg

老爺點的 Muque + Fish $9.25, 這是一道燉魚(Fish Stew)的料理.

IMG_3281r.jpg IMG_3279r.jpg

整道菜的口味酸酸甜甜, 因為有蕃茄, 椰汁和青椒, 其實吃起來有點中餐的味道, 類似蕃茄牛肉燴飯的口味, 把牛肉換成了魚就對了! 而且它和飯放一起, 猛一看這一盤, 還真以為是中餐呢! 至於飯旁那些粉粉的東東是啥呢? 待會進一步再給大家解釋一下~

IMG_3284r.jpg

媽點的 Portabella Breakfast $8.75, 有2大片烤的黑媽媽的野菇, 嫩煎菠菜, 和炒蛋.

IMG_3285r.jpg

IMG_3286r.jpg

野蘑有點苦味, 醬的價位和內容, 酷媽對這道菜的評語就是, 不值, 不推, 不稀奇!

IMG_3275r.jpg

小朋友餐倒還算經濟實惠, 這道 Grilled Cheese Sandwich $3.95.

IMG_3276r.jpg IMG_3277r.jpg

IMG_3274r.jpg

另一份小朋友餐點 Misto Quente $3.95, 在菜單上最貴的小朋友餐也不過 $4.25~

IMG_3273r.jpg

Misto Quente 內就是火腿加 Cheese.

IMG_3250r.jpg

IMG_3246r.jpg

這家店內裝實在小的可以, 而且不接受訂位, 沒幾張桌子, 怪不得客人要等很久!

IMG_3255r.jpg IMG_3251r.jpg

桌上那個小胖圓木盒內裝的就是上述魚料理內放在飯旁邊的奇特粉末, 酷媽其實一坐下就注意到它, 嚐了一小口, 沒啥味道, 倒像吃了一口沒柴魚味的"烹大師"調味粉, 服務生說它是某種 Seed 來的, 用來加在飯或湯內, 增加稠度用的, 原來巴西人愛吃"勾勾"的口感喔。。。又沒味道說 > <

IMG_3237r.jpg

IMG_3239r.jpg IMG_3236r.jpg

嚴格說來, 這真像是一家民宅改裝來的, 我看除了廚房, 廁所以外, 其它全拆了, 變成了用餐的場地, 非常不。。。不像一家餐館! 不過, 生意照做, 比大餐館還搶錢咧!! 酷媽一家足足等了45分鐘才吃到這一餐, 說驚豔, 沒有! 說難吃, 倒也不至於! 但下次如果再到 Santa Cruz 要我再來, 似乎也沒太大的動力, 有些餐館, 吃過一次已足夠, yelp 有時候也只能做個參考罷嘍!

後記~ Thomas Train Riding

IMG_3316r.jpg

好不容易坐上了 Thomas Train, 只有車頭有那張招牌臉和標準色, 其它車廂很陽春, 沒 fu~~~~~, 很遜, 很失望!

IMG_3390r.jpg IMG_3385r.jpg

比預定啟程時間 delay 了將近20分鐘, 總有一些迷途忘了要上車的"老鼠屎"會遲到, 然後10節車箱共將近500個人等著他們姍姍來遲! 搞得我們家妹妹不停的用中文嗆聲" Choo Choo 快走啦!", 然後哥哥一直吐槽"這不是 Thomas Train 麻!" (坐在第6車箱, Thmoas 的臉完全看不見! 至少把每節車箱塗個藍色, 隨便用臉紙貼上 Thomas 那100多張臉中的其中幾個, 醬我花錢也才甘願啊。。。)

IMG_3299r.jpg IMG_3362r.jpg

唉~ 不過, 小朋友每個階段迷的東西都不一樣, 起碼今天有看到火車頭, 算不虛此行?? 搞不好明年他們就不愛了!

IMG_3401r.jpg  

還不如帶他們坐免錢的, 往返於停車場和園區的蒸汽火車! > <

Cafe Brasil

1410 Mission St.

Santa Cruz, CA 95060

Tel: 831 -429-1855

www.cafebrasil.us

yelp

Hours: (店內時間表)

Mon ~ Sun 8:00am ~ 3:00pm

lpyou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哈哈哈!我們也上當過說。只有火車頭是湯姆士,其它完全不搭嘎。而且票還不便宜哩!去了一次就不會想再去了。根本是拿湯姆士的臉當幌子嘛!
  • 是啊~~超搶錢的! 票價那麼貴, 車箱也不整的符合主題一點, 不會再去了!! 全家票價可以買最少10台玩具湯姆士火車回家, 玩到爽為止!! (嘔~)

    lpyoung88 於 2011/08/09 12: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