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老媽想說去日本 Misuwa 超市買菜, 買完後也12點了. 老媽說要請我吃個飯. 呵呵! 天天見面還要請我吃飯, 心想大概她肚子餓了不好意思說....既然如此, 原想帶她去吃附近的日本小店Tanto, 結果, 車到了Parking lot, 發現有一家台灣小館就想說給它試一下.

CIMG1593.JPG

店就在Tanto 隔壁的隔壁(Saratoga 和Payne Ave. 交口的Plaza裡)

CIMG1600.JPG

店面其實不算大, 店的地址是在 Saratoga Ave. 上, 但其實它的位置不在Saratoga的大路旁, 而是面對Payne Ave. 去過Tanto的人就比較容易找到. 女老板人很客氣, 只是講話聲音有一點小, 再加上一點鄉音, 要費點勁才聽得懂她在說啥!

CIMG1595.JPG

老媽叫了她最愛的魯肉飯, 味道不錯挺香的! 老媽覺得好吃, 才吃了半碗, 就硬要我打包帶回家給2個小朋友吃.

CIMG1596.JPG

我自己叫了排骨麵, 麵條是用比較不常吃到的魚蛋面. 這種麵口感比較硬一點, 感覺是比較耐煮的一種麵. 湯頭尚可, 排骨切成小塊上桌, 但因為切成了小塊, 感覺上賣相吃虧了一點(不成塊), 但其實不錯吃, 也方便夾入口. 我個人是對排骨比較挑剔一點, 不喜歡裹粉炸的那種排骨.

然而, 為了吃臭豆腐和酥炸大腸, 所以又叫了酥炸三拼

CIMG1598.JPG

臭豆腐有六塊, 酥炸大腸有清除中間的肥油, 還不錯. 我個人比較怕吃到大腸中間的油滋滋的肥油 臭豆腐炸的不錯, 外酥內嫩, 過我這一關還行! 相較下鹹酥雞就顯得比較普通了.

CIMG1591.JPG  

菜單上還有套餐 $8.99 ~ $10.99

CIMG1597.jpg

原本點套餐才送的百香綠茶, 現只要點餐就附送!! 配上我的酥炸三拼, 冰冰涼涼的, 感覺還蠻好喝的. 只是我不敢問能不能續杯. 景氣不好, 大概會被打死說!

和老板娘閒聊時才知道原本他們是阿忠麵線的廚師, 阿忠麵線關門之後, 他們自己出來開了這家小店. 怪不得總覺得好像味道似曾相識....

只是剛好遇到景氣不好, 生意難做啊! 不然其實價位也都看起來蠻okay的嘛! 喜歡吃台灣小吃的人客, 有空可以試試去棒個場唄!

 

後記:

用餐時有聽到別桌人客一直說米粉湯很道地. 跟台灣做的非常之接近. 聽到了吧! 下次就叫它試一試!

 

臺灣小館

1310 Saratoga Ave.

San Jose, CA 95129

(408) 984 - 5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you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