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菁菁茶屋, 十幾年前, 從一個原發蹟於山景城小巷內的小茶屋. 發展到現在有幾家分店的規模. 印像中第一家本店, 小巧的茶屋配上質樸的裝潢. 在當時尚未有波霸奶茶店到處林立的南灣, 可是一個和友人談心喝茶的好去處. 那時候我因工作之便, 常抽空步行到茶屋坐坐, 喝杯奶茶. 偷閒輕鬆一下. 後來菁菁在Cupertino開了一家分店. 裝潢也走年輕商業化. 但也就地利之便, 偶而也會去光顧, 但有時去的原因也不知道是真正為了想喝奶茶而去, 還是為了放鬆自己而去. 更或許是兩者皆有吧!

對年輕人來說, 茶屋可能會是一個交友打屁的好地方. 對我個人來說, 卻是一個沈澱心情, 獨處的好去處. 雖然, 現在時間似乎不允許我常去這種地方, 但這種偶而為之的享受, 還是常吸引著我, 尤其是在等兒子下課的空檔, 這種偷來的時間, 最適合在這裡消磨...

CIMG1758.JPG  CIMG2351.JPG

遷址後, 全新裝修的店面, 空間變大了. 風格也變得更像一家餐廳, 除了飲料外, 加入更多的餐點. 有點要像台灣的丹堤咖啡連鎖店了.

CIMG2355.JPG  CIMG2353.JPG

找了一個角落坐下來, 客人不多, 附近學生也都還沒有下課. 正好店裡安安靜靜, 讓我能不受喧嘩干擾的吃上一頓飯. 叫的是Bacon Mushroom Pasta. $6.99/客. 另外, 多加$1.00元就多給8尾中蝦. 划算! 另附一杯綠茶或紅茶任選. 味道偏鹹, 想想$7.99一客有海鮮的pasta再附上一杯茶的價位, 也罷...本來這種店的簡餐就不能拿來與一般餐廳比. 吃氣氛多過吃味道. 只是櫃檯上方的大看板, 點菜不易. 不能一目了然是設計上的小缺陷.

 

菁菁茶屋(Verde Tea Café)

19620 Stevens Creek Blvd.

Cupertino, CA 95014

(408) 873-2868 
+ t2 T& H  @  a# F! P  h- O " E9 z, I: o  @. ?- ~6 m5 C(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you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