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接到一通電話, 一接起來劈頭就說我中獎了. 還飛快的講了一大串的英文! 第一個念頭閃過我腦子裡, 不會是詐騙集團吧! 這年頭景氣己經夠差的了, 還要來騙錢, 太沒人性了, 沒公德外加擾亂人心, 氣的我想說先#@*% K他一頓再掛電話. 沒想到他看我半響沒反應, 倒說起中文來了, 沒錯! 我心想這肯定是計劃性的大型國際詐騙組織, 還會說中文咧!

赫! 搞了半天原來是餐廳打來的電話說我中獎了, 這才提醒了我1個月前似乎有這麼一回事. 上個月和老公在 Milpitas 環球廣場的小而大餐廳吃完飯, 付賬的時候給了我們4張 lottery tickets 說是餐廳做 promotion 給抽獎用的! 反正對抽獎一事, 我一向是隨緣不抱持太大希望. 因為沒什麼期望, 所以也沒刻意想要去探聽獎項之類的問題. 真沒想到還真中了獎, 還是個2獎. 咦! 這會心情一轉, 馬上又想, 好歹也是個2獎, 沒中特獎新車一部, 應該也會有個來回機票什麼的, 腦子裡立刻浮現出我拿著機票笑嘻嘻的上飛機......畢竟經濟盪到谷底, 怎麼樣有人sponser你出去玩, 到兒那都不重要了, 是不是? 一想到這裡我就!!

回過神來, 我才認真的去想要問個清楚. 結果這個2獎和我預期的大獎有點落差太大, 原來只有免費一餐如此而已. 吼! 害我美夢破碎, 白高興一場. 本想把這頓免費餐直接送給老公, 給他有空去享用一番就罷了. 不過因為還要帶ID去兌換, 看來我只能親自跑一趟嘍. 想想我開車去 Milpitas 還有一段距離, 油錢來回只為了吃一頓飯, 再加上之前的失望心情, 就是沒勁二個字可以形容. 老公倒是覺得就吃一餐唄! 何不趁此機會來個午餐約會? 於是我就穿上一件要去領獎的衣服, 得獎的心情就留著和老公見面說去了!

更有趣的是我倆到了餐館兌獎時, 居然發現我還同時中了3獎, 乖乖, 捌開這回我中了什麼獎不說. 可以想像比一碗麵還小的的獎, 我己不再乎它是什麼了! 重點是我的中獎率也太高了吧! 4張中了2張, 這是不是意味著我該試試手氣去踫踫大的如 Lottery 之類的說....唉!又做夢了.

CIMG1751.JPG

相信很多人都來吃過小而大, 印象裡最有名的就是開口韭黃鍋貼. 老公來這兒常常是為了點這客鍋貼吃. 我發現十桌裡有七桌也都會叫這道鍋貼! 老公說味道讓他想起學生時代常去光顧, 在台北中華路的鍋貼大王(現已不存在), 據他說那個年代是很名的鍋貼店, 店裡只賣鍋貼和酸辣湯兩種, 但生意就是天天嚇赫叫. 不過, 小而大的鍋貼一客有8個, 要$6.95. 是頗貴的啦! 老公說自從上回買了50個冷凍鍋貼後, 就覺得在家吃是比較划算的選擇...

CIMG1748.JPG

這是我兌換的2獎! 牛仔骨湯麵. $9.50/一碗, 說是牛仔骨, 但只有肉沒有骨, 麵是用日本拉麵嗎? 很像, 我覺得我比較像是在吃一碗牛肉拉麵. 只是湯頭是中式的做法. 想吃粗飽是絕對沒問題, 他們家的碗一向是大的嚇死人! 碗口足足有直徑10吋大. 整碗麵裝的9分滿, 不騙你, 我算是食量蠻大的女生, 最多也只能吃到半碗就要喊 cut 了.  其實他們料放的量一般, 只是湯和麵給的真的很多, 我在想店家應該另外再頒個勇氣獎給那些 一碗能全部連湯一起吃掉的客人說. 那麼我那好食量老公就可以再奪一獎!

CIMG1750.JPG

老公叫了客紅燒牛筋麵, 一樣大的份量, 同樣的麵. 紅燒的味不重, 我個人覺得比較像吃蕃茄牛筋麵.

CIMG1744.jpg

哦! 忘了公佈一下我的3獎, 鏘鏘 ~ 酸梅湯一杯! 味道偏濃, 老公說拿回家對一杯水當是中了2杯酸梅湯喝吧!

 

這次中獎, 其實驚喜大過於實質的獎項, 我 enjoy 這種得獎的感覺和雀躍的心情, 最起碼得獎這件事 lite up my whol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pyou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